今天早上郵差按門鈴,說有我的掛號信,
我把門扣住,沒帶鑰匙就下樓了!
嘿~是喜歡尚禹的網友寄來回送我的禮物,
正高興之餘,發現大門被靠上了!!

這怎麼辦!?只好硬著頭皮按五樓的電鈴,
應該有人在家吧!等了一會,傳來五樓年輕媽媽的應答聲,
我趕緊說,我被鎖在外面了,請她幫我開門,
鄰居聽懂我的意思,幫我按開了大門,我才得以回家,哈!

還好沒有被困在外面,我的穿著完全是魚干女的模樣咧!(((汗")))

妙的是,好像連郵差也關心我是否可以進的了門,
我簽收完信件沒有馬上騎走,等到鄰居幫我開門才發動摩托車離開呢!

網友送我的是自己手工做的星型珠珠吊飾,真是很謝謝她的費心,真可愛!
收到禮物的感覺真的很讚咧!尤其是一開年,真是的好兆頭!高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