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週一洗頭時,隨著搓洗掉下來的頭髮,在手裡明顯可見,化療進入第三週,我開始掉頭髮啦!

  剛開始兩天,掉頭髮的情形還不是太嚴重;今天洗完頭之後,整個就好像電視劇裡面看到的情景,手一撥頭髮就會掉個幾根,比起心驚,反倒是要一直清頭髮讓我有點傷腦筋,好像快要得到強迫症的感覺,哈!

  掉頭髮這件事情,我其實沒啥難過,反正療程結束後,還會再長回來;再說,這段時間除了去醫院,我應該都會待在家裡,所以還好!真的要出門,就來戴我在韓國買的針織帽,買了好久卻一直沒戴過,這下可就派得上用場嚕!

  不過掉頭髮的狀況也是因人而異,跟FB上的一個病友聊,她就沒有全掉光;雖然我看得很豁達,若是可以的話,還是希望不要全掉光的好,切拜,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