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連續第三天只睡2個小時,
意識上,精神狀態還不錯,也能專注在工作上;
但是身體上,偶爾出現輕微的暈眩感,
也不完全是想睡覺,而是一眨眼瞬間的((((天旋地轉))))!
中午跟小欣約了吃飯,
雖然應該利用午休時間睡一下,
不過早餐來不及吃,想吃頓好的,再加上也想跟朋友聊聊天,
現在的我很需要這種小小的幸福感來補充過度耗損的能量!


下午臨時被告知要參與關鍵字搜尋的後台操作課程,
實在有點無聊,忍不住打起瞌睡,
這種操作其實只要提供使用手冊就可以啦!

大致講解完操作介面之後,這才到重點,
對方希望公司追加預算,他們則是協助在自然搜尋方面的撇步。

近來,我對於來訪網友所使用的關鍵字觀察出興趣,
也讓我對於自然搜尋也有些概略的了解與心得,
我真的很想知道,公司要是追加預算,對方可以提供哪些高招呢?
最好是能說出點我不知道的東西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