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T.G.I.FRiDAY'S是我的最愛之一,曾經有段時間,每週都要去報到一次呢!之前幾次都沒有帶相機在身上,今天拍的很不賴,看照片又想流口水啦!

  現在正推出「Friday's美味開心點」活動,開胃菜+主菜+甜點只要599大洋,還贈送「酥炸蘑菇」免費兌換卷一張,很划算呢!



  上次來吃,獲得一張「酥炸蘑菇」免費兌換卷,這次當然要兌換來品嚐看看。以前我超愛「鮮菇炸雞」這道主菜,可惜後來沒了,吃著「酥炸蘑菇」又讓我想念起「鮮菇炸雞」啦!



  「通心麵起司磚」是這次活動新推出的開胃菜,顧名思義就是把通心麵用起司包裹炸成磚塊形狀,吃起來很扎實,好吃!



  到Friday用餐,點份沙拉是一定要的啦!「紐奧良雞肉沙拉」配上蜂蜜芥茉醬,是我的必點餐點之一。



  主菜選的是「德州酸辣炭烤豬肋排」,烤的很夠味,不用另外沾醬,就已經可以品嘗到酸酸辣辣的滋味!



  正餐後,吃甜點,是最幸福的ending!甜點選的是這次活動推出的「巧克力布朗尼聖代」,布朗尼蛋糕上面要是再多一兩球冰淇淋就更讚啦!

  這讓我想起「巨無霸冰淇淋」,香草與巧克力冰淇淋各兩球,下面是熱的黑森林蛋糕,再加上滿滿的鮮奶油,還有大顆草莓的草莓醬汁與巧克力醬汁,啊~~~我要流口水啦!下次要來點這道甜點,好久沒吃了呢!

觀看全部照片


T.G.I.FRiDAY'S
地  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9巷2號
電  話:(02)27113579
營業時間:週日至週四 11:30 ~ 24:00
     週五至週六 11:30 ~ 01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