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跟主管報備,六點就先落跑了!
坐小黃到台北體育館,哇賽~真多人咧!
買票的人都排到八德路啦!
雖然已經排了這麼長隊伍,
也不確定是否可以買到票,但只能跟著排排看。

沒一會,黃牛過來兜售門票,
樓上原價三百,黃牛賣五百,
樓下原價七百,居然開價一千五,
真是黑心耶!

排了半天,還是沒買到票,
實在不想讓黃牛得逞,但也沒其他辦法,
只好買了我生平的第一張黃牛票!

雖然有票,可不代表就有座位,
真是詭異的現象!

好不容易穿過人牆,找到樓梯邊有空位,
這才發現我掛在包包的草莓熊掉啦!
前天才把手機的吊飾搞掉了,
怎麼今天草莓熊也要離開我呀!嗚嗚嗚~

離開辦公室前,提到晚上可能會臨時需要發個稿,
第一節快打完,接到美克杏的電話,說是要發稿,
唉~難道我花了五百元,只能看到第一節ㄇ?
還好在我正準備要趕回公司時,
美克杏與相關人員確認後,改成明天再發稿,
我才能繼續留在球場看球。

可惜最後差那麼一點點,達欣輸了,
只好明天再繼續努力囉!

沒心情看接下來的第二場,
離場時,在走道邊發現了我的草莓熊,趕緊握在手中,
也讓今天的ending感覺起來沒有那麼悲慘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