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今天要吃素,在網路上找到這家「逛街」法式素食餐廳,反正都要到忠孝東路換車,就過去瞧瞧。地點在東區的巷弄裡,找了一會才找到。店裡沒啥人,ㄟ~這可以進去吧!?

  既來之則安之,我跟美克杏都點套餐,有沙拉、麵包、前菜、主菜、飲料、甜點,我還特別選不一樣的菜色,想說可以多試試這家餐廳的料理。



  沙拉是自助式的,有生菜、涼拌熟食、水果,種類還ok,反正我喜歡吃的也只有幾樣而已。醬料沒有常見的千島醬,我淋了水果醬,還加了一種看起來像是番茄醬的紅色醬料。
  
  水果醬用的是芒果,滋味很清爽;紅色醬料除了番茄,還加了別的,我吃不出來,搭配起生菜,讓我有種不是在吃沙拉,而是變成一道菜的感覺,我喜歡!



  麵包上面塗的是九層塔,第一次這樣吃,挺不錯吃的喲!





  美克杏點的是蘑菇湯,我的是蕃茄湯,料很多咧!



  美克杏點的前菜是招牌素鵝肝,兩陀素鵝肝的擺盤好可愛,那兩陀看起來不多,但是美克杏塗了很多素鵝肝在吐司上,還有剩呢!我拿來塗我的麵包,好吃!



  我點的是奶油烤磨菇,才一上桌就聞到香味,這也不錯吃!



  美克杏點的主菜是意式香菇餃,餃子皮很有Q勁,內餡的香菇料處理的很細,濃濃的醬汁很夠味,餃子沾滿醬汁入口,很讚!



  我點的是蔬菜千層麵,若是只吃一層麵皮加上疏菜料,會有吃菜餡餛飩的感覺,很妙!疏菜料很多;以往我吃焗麵都習慣加番茄醬,但是今天沒有加,這道料理的原味讓我覺得很夠味了!

  這家的法國素食料理真不錯,讓吃素的人多了不同的選擇!最重要的是,吃起來完全不會有〝豆〞味,這對要吃素卻又不喜歡豆類的我,可是大滿意呢!

觀看全部照片


逛街 La Marquise a 5 houses
地  址:台北市仁愛路4段345巷2弄11號
電  話:(02)27738529
營業時間:11:30 ~ 14:30、17:30 ~ 21:3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