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舉辦10月份聯合慶生會,總共有16位壽星呢!
壽星多,按比例分配,聽說賓果遊戲的獎金也很多!
我的單位連我就有3位,而且都在我這部門,
加上還會抽出一位非壽星的同事一起來玩賓果遊戲,
所以等於是四分之一的機會呢!機率很大唄!嘿嘿~

超想要得到賓果獎金的咧!
但我只連成一條線,最後是由做到今天的同事贏走啦!
果然是新到職或是離職的人手氣會特別旺呢!



今天是農曆十五,我得吃素,
看大家像蝗蟲一樣圍著滿桌的食物,
正想說我只能喝飲料,聽到有準備素的甜不辣,
嘿~讚喲!很貼心呢!



每個月一次的慶生會,公司的福利其實還真不錯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