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咧~六點半,我餓得開始腹鳴了!
同事正在吃孔雀餅乾,問我要不要吃?
啊~不行!不行!我不能吃!

今天有個網友跟我說,她半年來只吃早餐才瘦了下來,
問她原來是有多胖?她居然說,成果是輕了5公斤!!

我的老天!那表示她根本就不算真正的胖,
要是我用這樣的方法,我看半年大概會瘦個2~30公斤吧!

我不打算用這樣激烈的手法,
離明年三月還有四、五個月,我還是要正常吃三餐,
稍微控制飲食的內容,計算卡洛里,再配合運動,
這樣比較不會傷身體,也不容易復胖囉!

我要想著可愛的Andy堅持下去啊!呵呵~
Fighting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