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華電信在推光纖,之前就接過幾次電話,
都是同一個女性客服打來的,
原本我是想要換裝的,還向對方提出了一些詢問,
但是那客服後來再打來,同樣的話又說了一遍,
而且完全沒有印象之前我有過提問,
每隔幾天就打一次,搞的我也不想換裝了。
今天又接到一通中華電信的來電,
變成了一個男性客服,
更妙的是,他不直接說明要推光纖方案,
而是反問我,怎麼會用現在這個速率,
還問我有沒有架網站之類的;
我就直接問他,打這通電話的用意是?
他這才提到中華電話再推光纖方案。

真的很想對他說,先生~你要做電話行銷就直說,
幹嘛還反問我,我可沒時間跟你聊天咧!

唉~中華電話的這些電話行銷手法真的很惹人嫌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