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這樣跨過了一年,
2007反省文、2008期許文都沒時間寫,
但我是有認真努力的!
2008的第一個上班日終於不用依靠小黃,
而是搭公車上班,重點是我還沒有遲到,
真想給自己拍拍手呀!呵呵呵~

以前早餐都是三明治配買來的伯朗藍山咖啡,
今天沖了杯黑咖啡,無糖無奶精,
奇妙的是聞著黑咖啡的味道,我居然就不餓了,
三明治只吃了一半,剩一半變成了午餐,
照這樣下去,我不用學李準基吃豆腐餐也能瘦了吧!哈!

一向體熱的我,會覺得手指有點發冷,
可見今天的確有冷,我得注意保護我的支氣管才行。

[凱希‧戀戀韓城]第二度上了痞客邦的首頁專欄,
這對想要努力經營部落格的我,這一年有個好開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