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今天超冷,想喝點熱的,Kitty說公司附近有涮涮鍋,只是她也沒把握好不好吃?哈!於是我們兩個又開始了午餐的冒險。

  亮橘色的外面裝潢,店外還擺了沙發與電暖爐做為等候區,不過今天沒啥人,我跟Kitty就走了進去,服務人員很親切的來招呼我們,打開菜單,又像上次到「壽司MASA」一陣傻眼,菜單上寫雙人套餐3280元,哇哩咧!!翻到主鍋套餐最便宜的也是330大洋!好唄~「既來之,則安之」,我跟Kitty分別點了五花牛肉片與豬肉。



  先上來小菜,看起來就是普通的花生涼拌高麗菜,嚐了味道發現甜甜鹹鹹還有麻油香,很好吃咧!小菜吃完還可以跟服務人員追加,挺好的!



  菜盤就是蔬菜、菇類、丸子等食料,很新鮮,感覺很精緻。



  kitty點的是〝自然安全認證〞豬肉,Kitty還問服務人員那是啥意思?後來我跟她說,就是被屠宰而不是病死豬的意思啦!呵呵~很妙的名稱。

  我點的是五花牛肉片,帶點不油膩但有彈Q口感的肥肉,好吃咧!肉盤的份量與品質都挺不錯,最怕去吃到只有幾片肉的那種店,會讓我覺得很空虛咧!哈!



  套餐附有白飯、麵、冬粉,我們選的是店家特調芝麻麵,芝麻醬很香,服務人員提醒我們要先吃,免得麵會結成一團。


  
  吃的心滿意足,我跟Kitty聊著天也不急著走,享受一下午休時間。服務人員來問是否可以上甜點?嘿~還有甜點呀!?我們選了熱的紅棗木耳湯,熱呼呼的甜湯,一整個很滋補的感覺呢!

  這家價位是很高貴,但東西是不錯吃的,我們應該以後還會再來吧!不過,要等荷包滿一點才能再來啦!呵呵~

觀看所有照片
P.S.我沒帶相機,所以今天用的是Kitty拍的照片。

自然風涮涮鍋
地  址: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26號
電  話:(02)27418696
arrow
arrow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