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到韓語老師的電話,
問我部落格上的韓語筆記文章處理了沒?
週二上完課,老師要我留下來,
跟我說,我部落格放韓語筆記文章不太好,
他的說法是怕會誤導沒有上課的人學習錯誤,
回到家,我就把文章都設為僅好友可以閱讀了。

今天放假,居然接到老師打來的電話,
問我處理了沒?我說都已經把文章做了隱藏,
但老師的意思是連放都不能放的意思,
還把學校搬出來,說原本就有規定不能錄音,
學校很重視這種影音版權的問題,
這樣的話,可能之後要比較嚴地去規範同學。

唉~有必要搞成這樣子嗎?

接完這個電話後,我把文章設定為隱藏,
除了我自己之外,沒有其他的人看的到,
這樣總行了吧!?

我暸解也尊重老師想要保護他的所有權,
只是這樣的處理方式讓我覺得很沒有意思,
不希望老師因為要防我,讓其他同學損失權益,
我不想再多說什麼,剩下的課決定不去上了,
希望這事情就此告一段落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