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起床,頭又在痛,
是因為前一晚太晚睡嗎?
想說等人清醒後,頭痛就會退,
再加上今天一定要到公司處理網站上線,
不以為意地出門上班。
隨著等待網站上線,頭越來越痛,
是因為這案子壓力太大嗎?
不斷在內心跟自己說,要放寬心,
打算中午休息時間去買普拿疼止痛。

中午特別買了熱騰騰的食物來吃,
吞顆普拿疼後,趴著睡了一下,
頭還是痛,只好再吞一顆普拿疼。

頭痛並沒有減退,
反而是痛得我眼淚都飆出來了,
這時發現我在冒冷汗,
要命!我這是在發燒!

頭爆痛、發冷又發熱地冒汗、想吐,
嚴重起來身體會不由自主地想哭,
這都是我發燒時的症狀,
解決的辦法就是回家睡一覺。

網站已經設定上線了,
我實在撐不下去,就請假回家去。

在計程車上,坐著坐著好想吐,
不斷跟自己說,再撐一下。

到了家,趕緊蓋著兩層被子睡覺,
七點被叫起來吃飯,這才醒過來,
除了眼週還酸酸的之外,其餘的症狀都退了。

真的得要好好注意身體,
生病真是難受啊~>_<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