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接到我常購物的網站來電話,
說是扣款作業疏失,發生重複扣款問題,
要幫我撤銷,詢問我刷卡的銀行是哪一家?
今天剛好收到新訂購的貨品,
所以一開始還很認真在聽客服人員的說法,
講到後面,就聽越不對勁,
她說只需要提供發卡銀行就好,不需要給他卡號。

當時,我人正在回家的公車上,
覺得苗頭不對,不管對方怎麼說,我就是不準備告訴她。

回到家,趕緊上線查那購物網站,
網站的系統信有說明這類狀況都不是她們打的電話,
這下心裡就確實多了。

好笑的是,我跟對方說,人在外面不方便回覆她問題,
她問我何時方便再打過來,我說一個小時後,
結果,一個小時後,電話還真的響了,
不過我沒接,然後就把這電話加入拒絕名單了,
真是好大膽的詐騙集團咧!

我是窮人耶!拜託不要來煩我好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