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工作的變動確定了!
我即將的主管說,昨天已經與我現在的主管講了這件事,
她還說,我現在這主管想要重用我,因為他覺得我是有概念的;
聽了這話,很高興我的能力被感受到,但又有點感概!

這種類似意涵的話,在我人生出現過不只一次。

唸書的時候,因為夜間部的關係,白天同時在工作,
修讀的科系與工作的性質是全然的不同方向,但都是我的興趣;
後來把大半的心思與時間都放在工作上,有點半放棄學業的狀態,
到了期中作業考評,老師看著我的建築設計圖,
語重心長地對我說,我滿適合走這一行的!

當我已經決定走上另外一條路時,才聽到這句話,
那一刻,真有點百感交集的想哭,
是高興,是遺憾,是一整個來不及的感覺!

年輕一點的時候,回頭看那些抉擇的關頭,
會想,如果我沒有做這樣的決定,我的人生會是什麼局面?
結論都只有一個,我還是會再做出一樣的選擇!

沒什麼,就只是感慨了一下,讓我憶起了過往的片段,
感慨過了,就繼續為自己所做的抉擇努力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