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查看〔凱希‧夢想韓國+ing〕訪客來源,發現一個很有趣的事情。

有人用〝吳尊喜歡的女生〞這個關鍵字查詢而連結進來的!
嗯?這樣也能連到我的部落格?
我自己試著到奇摩打了同樣的關鍵字搜尋,
嘿~搜尋結果第一個是UDN的吳尊專區,第二個就是我的部落格!
哈哈哈!這是個什麼樣的狀況?還是該說真是冥冥中天注定的呢!
就網站搜尋的技術面來說,
因為我在文章中有使用跟搜尋條件類似的文字,
再加上這一篇的點閱率等其他動態搜尋因素,
而造成在搜尋條件排名前面的結果。

但是在理性思考之外,實在不能不覺得這真的很妙!
存在於我跟尊之間的連結似乎越來越有意思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