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跟出版社編輯溝通採訪事宜時,
忽然有不想接這案子的念頭!
離該出發的日子只剩10天,
出版社還在爭取預算的階段,
現在執行的編輯不是當初與我接觸的人,
提醒他之前的編輯提過要幫我申請地陪,
結果他的回答是沒有,重點是他的說法,
說當初找對熟韓國的人,就是因為沒有地陪的預算,
聽了這話,頓時搞的我心情很dwon!

一開始,我就沒有說過我能夠用韓文溝通,
再來是,之前的編輯態度並不是這樣的。

找明怡請她在韓國唸書的朋友幫忙當地陪,
但稿費沒有多少錢,不僅沒法給費用,
還得要讓她們自行分攤餐費,
邊想邊覺得這樣好像操了太多人情,唉~

很想放棄這案子,甚至想放棄韓國行,
已經花錢買的李安迪演出門票就當做紀念吧!
有那麼一瞬間,出現過這樣強烈的想法。

想了一整晚,心情也振作了不少,
現在臨時說不做,多少也對出版社不太好意思;
既然要做,那就找出有效率的執行方式吧!
好好加油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