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近來越來越覺得心裡感受不到的,
通通都反映在身體上了。
身體已經腫了一個星期,
我的MC早該來的,但卻還沒來,
擔心著身體是出了啥問題,
昨天忽然想通,可能是因為我壓力太大了。

出版社遲遲未能確定出發的機票是搞的我心煩,
這幾天又要轉換工作單位,案子進度也不明朗,
但其實我心情上不覺得有壓力,
反而是想著要用設法來面對眼前的處境。

這樣的正向態度不是很好嗎!?
不過這似乎才是問題!

我用意志力來維持高檔心情,
卻渾然不知潛意識裡累積的壓力正緊緊壓迫著身體。

快到下班時間,出版社那邊給了些較明確的回覆,
心情著實像是放下了一顆石頭,篤定了些;
奇妙的是,曠職的MC也來報到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