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慶祝媽媽生日,中午到「開喜」用餐,我家節日或慶生都喜歡來這間在住家附近的海鮮餐廳。今天點了生魚片、炸蚵仔、鳳梨蝦球、糖醋排骨、蝦捲、炒香蟹、炒米粉、炒飯,超豐盛的!



  到海鮮餐廳,當然要吃肯定新鮮的生魚片囉!



  炸蚵仔也是不可少的,今天的蚵仔很大咧!



  看起來只佔了盤子1/3的鳳梨蝦球,其實數量不算少,酥炸外皮的蝦球裹著沙拉醬,一口咬下去,鮮嫩的蝦肉很彈牙呢!



  糖醋排骨的糖醋醬汁味道很到位,排骨的肉質不錯,洋蔥、黃椒、紅椒不僅配色好看,也都還保持了脆度。



  蝦捲是上次發現的好菜,整隻蝦子做餡料,貨真價實的口感。



  聽媽媽說,這好像是香蟹,其實我對螃蟹種類一點都不懂,也沒有特別愛,我只關心蟹殼上的黃多不多,因為我不會啃蟹腳啦!(((汗")))



  一般到海鮮餐廳就炒飯、炒麵、炒米粉三種選擇,三者之中,我最愛吃炒米粉,這家的炒米粉很好吃喲!溼度剛好,配料也很多。



  因為菜太豐富啦!今天還多點了炒飯來配菜吃。飯炒的粒粒分明,又不會像港式炒飯那麼乾,不錯吃耶!



  一大盤水果是附送的,光看份量就感覺出店家招待的很有誠意。

  每次大都是週日中午來「開喜」,生意都超好的,一樓沒幾桌座位,但一直看到參加喜慶或訂位的人上樓,樓上應該還有好幾房間吧!來這麼多次,也沒見過菜單,都是在入口的生鮮櫃直接點菜,當然也不知道每道菜的價格,不過免驚,因為還真的不貴呢!

  今天八道菜再加餐前的兩道小菜、啤酒與柳橙汁各一瓶,一頓飯吃下來總共1910大洋!還不到兩千元,就讓全家吃的心滿意足了呢!

觀看所有照片(大圖)

開喜海鮮餐廳
電  話:(02)29152560
地  址:台北縣新店市北新路一段88巷1號(捷運新店市公所站2號出口旁)
arrow
arrow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