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接到東森購物的電話,說我七八月購物的發票中獎了!因為我的個人資訊不正確,要請我提供健保卡的影本給會計部核對。

  我名字的第三個字電腦打不出來,又不是我的問題,動不動就要我提供證件,把事情搞的那麼複雜,真的覺得很討厭耶!

  問對方,我中了幾獎,客服人員也不清楚,她說她只是負責打電話聯繫客戶,我也知道她很無辜,可是這種不清不楚的電話,更搞得我很不爽快!

  掛了電話,找出當時購物的電子發票明細,再上網查出是中了末三碼獎金兩百元;雖然這的確東森購物的客服作業,並不是詐騙電話,不過還是算了!我就是不想隨便提供我的個人證件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