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最近強力播放的SK-II新產品電視廣告,看著畫面中的劉嘉玲光滑緊緻的臉頰,再想到近來發現自己嘴角出現細紋,「啊~希望我在這個年紀也能有這樣的好膚質!」


SK-II 360°全效抗皺修護精華,由『高效撫紋科技+3D抗皺修護配方+纖維活化因子』組成。高效撫紋科技作用於表皮層,瞬間提升肌膚的滋潤度和鎖水能力,並透過彈性凝膠網狀系統,能隨著臉部表情而彈性擴展,抑制皺紋的生長。3D抗皺修護肽(Microglycan)則同時作用於皮膚的深層,幫助促進玻尿酸的作用,幫助角質層填滿水分,皺紋凹陷處立即飽滿,使既有的皺紋立即變不明顯,而皺紋的末端處亦會【停止】向外擴展與加深;在深層,能幫助膠原蛋白作用,增加肌膚的緊實度和彈性,從內部持續【修復】現有的皺紋。纖維活化因子是一種天然胜肽,作用於肌膚深層,有助提升肌膚的活性,抑制肌膚的衰老,常保青春活力狀態,持續、有效地幫助膠原蛋白作用,根本消除【預防】未來皺紋形成的可能性。

  上網查了一下這新產品「SK-II 360°全效抗皺修護精華」的資料,光是成分就覺得很厲害,可以〝停止→修護→預防〞皺紋的功效,更是吸引我!正好BloggerAds舉辦「K-II抗皺修護精華與絲燦緞光粉餅試用活動」,於是就報名索取了試用品。



  SK-II抗皺修護精華的試用品容量是2G,我的大臉根本就算很省地用也只能擦個幾次,實在沒法跟大家分享試用成效,但可以說說的是這抗皺修護精華的滋潤度真的不錯!只用一點點擦在臉上就有感覺呢!

  參加BloggerAds的這活動還有機會獲得SK-II抗皺修護精華的正品,好希望可以得到這獎品咧!我好想要拯救我的細紋呀!



活動官網

[CF] SK-II 360度全效抗皺修護精華 劉嘉玲 15秒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