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點我看大圖

  7-11推出CITY CAFE集點兌換Paddington Bear的活動,小熊真的好可愛喲!讓我興起收集的念頭。這才發現不知不覺中,我收集了不少熊玩偶呢!而且都很特別的喲!

點我看大圖  齊珠是我2006年10月去濟州島泰迪熊博物館買的,雖然韓劇《宮》讓我想去泰迪熊博物館一遊,但倒沒有買隻熊玩偶的計畫。逛到商品區,本來只是隨興看看,卻在一排泰迪熊中,認真挑了起來。其實不都長的一樣嘛!但是我卻選了好久,就這樣把可愛的齊珠帶回家了!

  它的故鄉是濟州島,也因此幫它取個跟濟州島的「濟州(재주)」韓文發音一樣的名字-齊珠。我們齊珠是女生喲!呵~

點我看大圖

  勇氣是今年來家裡的小熊,台灣世界展望會在川震後為重建災後兒童心靈與生活,發起捐款3,000元就可獲贈大、小一組『勇氣熊』,大熊送四川、小熊留台灣,除了表達對四川孩子們的關懷,自己也可以留下一份愛的紀念,很有意義呢!

點我看大圖  在網拍上看到這韓國的草莓熊,不過沒有看過實物,就沒有下標購買,隔沒多久逛街看到,有好多種顏色,這藍色是我喜歡的,忍不住就買了!

  本來掛在背包的,去看SBL,被滿坑滿谷的人擠掉了,發現時超扼腕的;散場時,我還特別走進場的那個路線,居然被我找到了,趕緊把它撿起來,怕它再走失,只得讓它乖乖在房間裡待著。

點我看大圖  泉熊是《花樣少年少女》的周邊商品,那時迷這齣劇迷到買了一大堆周邊商品,泉、瑞莃、秀伊各推出了不同動物造型的襪子娃娃,我當然是買泉的囉!

  襪子娃娃真的很特別呢!真的是襪子的觸感,胸口來繡了EK(櫻開學院)的標誌,看了就讓人回味起這齣劇。

點我看大圖  布萊德是我參加「動物星球」網站活動得到的獎品,當時活動的代言人就是布萊德彼特,所以就幫它這樣取名嚕!

  我很喜歡跟它打招呼「嗨~布萊德~」,像迪士尼頻道的國語配音一樣,語調上揚,自然就讓心情輕鬆愉快起來!

點我看大圖  小藍熊跟我很久了!有陣子還把它掛在背包上,每天帶著都弄髒了,這才收在房間裡掛著。

  小藍雄有個大秘密,它的背部有個開口,裡面的尼龍布拉出來就是個隨身袋,還可以裝很多東西。不過打開後要折好塞回去太麻煩,所以也就只打開過這麼一次啦!

點我看大圖  小紅熊是某個活動的贈品,它的大紅色超有聖誕節的fu~

點我看大圖

  好幾年前,麥當勞推出的字母熊,超想要蒐集到我的英文名字「K-A-T-H-E-R-Y-N」,還勞動了同事騎機車幫我跑好幾家門市才收集到呢!

  等柏靈頓小熊到齊,再來拍張大合照,肯定很熱鬧咧!

觀看所有照片(大圖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