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去年八、九月拔了一堆爛牙,到現在也有半年了!該回去給牙醫檢查,洗個牙齒!約了今天下班時間,我一進看診室,就跟醫生說「就算有蛀牙,也不要拔喲!」,醫生說「如果有蛀牙,那應該要打屁股呢!」,哈!

  因為後面的牙齒沒剩幾顆了,植牙好貴,得要努力存錢才能裝新牙,現在這幾顆牙還需要撐個大半年咧!

  我真是很討厭器械在牙齒裡鑽來鑽去的感覺,光是洗牙也是全身緊繃。清到我最近覺得有點悶悶的牙根,啊~好酸!

  好消息是,沒有蛀牙,酸的地方是齒肉發炎;不過她也說了,我一定是有熬夜,才會發炎不容易好!哇咧~檢查牙齒也可以看出生活作息喲!?

  好笑的是,洗好牙之後,醫生還問我「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氣才想到要來的?」,醫生真是幽默,還知道我怕看牙咧!呵呵呵~

  我說「我有認真在清潔牙齒!」,醫生也說「看得出來!」;感覺好像做乖學生被嘉獎一樣,有點小高興呢!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