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韓語檢定考同時報考了初級、中級,原本的目標是想要考過三級,又擔心三級考不過,所以也報了初級,想說至少要考過二級。

  雖然有去上韓語檢定班的課,但缺了大半的課,自己也沒另外在唸書,前幾天還興起棄考的念頭,一整個就是剉著等的感覺。

  今天還是起了個大早上陽明山考試,雖是抱持著聽天由命的心態,說不緊張;但腸胃一直怪怪地不舒服,這可是我身體反映出緊張的徵狀。

  上午先考初級,寫著寫著覺得題目不難呢!쓰기的填空題,我居然都會寫耶!作文的題目是「興趣」,就把我昨晚自己練習「運動」的作文內容拿來掰出了180個字,哈!至於常讓我失去耐心的읽기,也冷靜地把題目看完再作答;整個考下來,覺得考過二級應該沒問題,心情頓時輕鬆了不少。

  下午再考中級,哇哩咧!我幾乎都看不懂啦!題目看不懂!答案看不懂!要猜答案都不知道該怎麼選,沒想到連猜答案會這麼傷腦筋耶!

  上午兩堂考試,我都大概60-70分鐘就寫完交卷出場;下午第一堂整個用猜的,猜到好想放棄,本來連作文都不想寫,但還是努力掰出了一些字,一直撐到90分鐘時間到才交卷。第二堂的考試,我就先落跑回家了,中級的考試沒唸書真的不行呢!(((汗")))

  總算是考完了韓語檢定考,中級就等明年再來挑戰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