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編在MSN呼叫我,聊了一會。
winnie明月  你有跟朋友開慶功會嗎
KC      哈哈~等銷售數字出來再說囉~
KC      不過~我有個很好朋友~是雜誌記者~她對韓國很冷感的~她看了我的書~說讓她看
        到不一樣的韓國街頭~她覺得很不錯呢
KC      我聽了很高興~因為她之前總是很不懂我為啥喜歡去韓國
winnie明月  我也有朋友這樣說
winnie明月  他說竟然覺得韓國比台北漂亮
winnie明月  但是他覺得我做的很和風
winnie明月  哈
KC      哈哈~對耶~我朋友說~她看這書才發現~韓國其實是有建築美學的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winnie明月  我覺得還是有些圖有點暗,因為數位照片很容易有這種狀況,雖然大部分都有修了,
        但是印刷廠一直修到半夜要趕印刷,還是有些來不及修
winnie明月  請你見諒
KC      嗯嗯~我知道時間很趕~像食物照片有點暗~比較可惜~不過如果可以在印刷的時候
       ~有可能在調整ㄇ
winnie明月  有些食物照片如果調過亮會沒有層次
KC      soga
winnie明月  因為你拍照的地方本來就很暗
winnie明月  要調有限
KC      嗯嗯~那倒是
winnie明月  所以要抓個平衡
KC      了解
winnie明月  不然就會全平掉了
winnie明月  不過如果再版
winnie明月  我還是會再調一些地方
winnie明月  請你先拿一本書做成書校
winnie明月  就是把還有錯和你覺得太暗的照片圈起來
KC      好低~
winnie明月  下次給我我會還你一本新的
winnie明月  再版時就可以改
winnie明月  我覺得應該會很快再版
winnie明月  你很用力推啊
winnie明月  加油
KC      呵呵~這週末~我會把活部落格動作出來~希望可以帶動更多人注意囉~
winnie明月  行銷那邊我也會請岱珍多加油的
KC      嗯嗯~大家一起加油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KC      出書這些事情~妳們也真是很辛苦呢
winnie明月  嗯,部落隔出書其實不想想像中簡單
winnie明月  把部落格上東西收一收就好
winnie明月  其實不是吧
KC      對呀~而且我們根本就是重新做ㄅ~哈
winnie明月  下一本是貓果然如是
winnie明月 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做,不過我是沒辦法說直接部落格直接拿來做
winnie明月  畢竟還是書的形式
KC      對呀~除非一開始就想好這內容是要成書~那寫法會不一樣ㄅ

部落格出書沒有想像中的簡單,這次真是辛苦主編了!
即使書已經出版,她負責的部份算是告一段落,
但她還提出了我也有點在意的照片亮度的問題,
就是因為她這種負責任的態度,讓這本書呈現出這麼好的品質,
真的是很謝謝她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