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了好久的說詞,鼓足了勇氣,
晚上終於跟媽媽說了要換工作的事情。
回到家,家人都已經吃飽在看電視了,
一個人在飯桌上吃飯的時候,
媽媽問起,我出的書有沒有人買呀?
趕快停下吃到一半的飯,跟媽媽說,
目前的銷售成績似乎還不錯,
聽到的評價也都讓我很高興,
還聊起韓國很適合旅遊的一些原因。

聊了好一會,才又繼續吃我的飯,
媽媽說,我當初應該去念律師的科系,
爸在一旁問,為啥?
媽說,因為我很會講啦!
原本她只是想說問問關心一下,
結果我講了一大堆,害她電視都錯過了!
哈哈哈~我們家的對話有時候真好笑呢!

飯吃完,趁機跟媽說換工作的事情,
把準備的說詞都講了一遍,當然講的都是好的,
爸媽聽了之後,也接受了我的決定,
心裡暗自給它〝喔耶〞了一下~過關啦!

我跟媽說,我剛又發表一大篇言論咧!
果真是很會講耶,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