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即將要回到不景氣的唱片圈工作,
雖然機會來的意外,
但我的個性是,一旦決定了,
抱著「雖千萬人,吾往矣!」的念頭,
努力往前就對了!
昨晚,球才半推半就地確定了要來嘗試美克杏提供的工作機會,
今天,球傳了一句話給我,「馬姐姐說做不起來@@!」,
傳這句話給我......是什麼意思呢?
球,是認同這句話?還是因此動搖了呢?

要是在以前,這可能只是球傳一句與她公司有關的話,
做為朋友,聽聽就好;但現在不同了!
她沒有想到這也是我要工作的公司,
沒有了解我跟美克杏是用什麼樣的心態接下這份工作。

我真心的希望,
球要想清楚,而且要有「破釜沉舟」的決心,
這樣我們才能夠一起打拼,創造出好的成績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