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號是發薪日,
擔心因為之前公司的員工卡還在我這裡,
離職程序被認為沒有完成,
趕緊打電話到管理部詢問。
麗君說,我的離職程序算完成了,
她提醒我,一般離職員工的薪水都會HOLD一個月,
什麼!!?為什麼要HOLD一個月?而且也沒有人跟我說這件事;
打電話給主管,珊姐也說了同樣的話,
我聽了真的很抓狂!

後來確認是這個月,我可以領,
不過不是匯到戶頭,而是要去公司裡。

我去辦離職手續,會計部記得要扣我的錢,
為什麼沒想到該告知我要到公司領薪水呢?

有些人就靠著每個月的這一點點薪水在過日子,
錢也都是有安排花用的時間與計畫,
難道不能將心比心有些人真的缺了這些錢就會ㄘㄨㄚˋ起來嗎!?

大公司可以有他的制度,相對也應該要有善盡告知的義務吧!
或許我的反應太激烈,不過這種感覺真的覺得很差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