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對美克杏說,她改變主意,不來跟我們一起工作了!
球給美克杏的原因是,因為現在人手不足,
主管希望她能留下來幫忙,也幫她調了薪水。

當初球決定要來工作,我並不認為她是想清楚的,
只是美克杏讓她半推半就地接受了那個機會;
如今她做出這樣的決定,老實說,我也不認為她真的有想清楚。

薪水的確是現實的問題,但是調薪可以調多少?
一千、兩千?三千、五千?
對我來說,除非調高五千,不然那增加的一千、三千,
是在新公司就可以以工作表現為自己爭取到的調薪;
公司人手不足,那工作量也會更大吧!
原本就對這份工作自覺不適任,在工作量更大的狀況下,
看在錢的份上,可以多撐多久呢?

當然這是球的決定,後果也是她自己要去承擔;
只是我忍不住想到最近看到的一句話-
「你的態度,決定你的未來。」

唉~或許這樣也好!
我想,意志不夠堅定的戰友,也很難一起拼搏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