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)))))))))))))))))))

一大早看公告,通知周六春酒及週日年會的活動,
看到年會必須要著套裝,不能穿牛仔褲與球鞋,
頓時心情很抓狂!
我的服裝都是牛仔褲與球鞋,
這是我的風格,也是我最舒服的姿態,
我不要穿套裝!不要!不要!我不要啊))))))

當初同時被另一家公司錄取,兩家公司的規模不相上下,
後來回絕那一家的很大原因就是因為他們要穿制服,
如果不能讓自己穿的自在,那怎麼能全心工作呢!

或許別人覺得是小事,但是對我來說,真的是罩門,
已經煩了一整天,要是不穿套裝會怎樣?
我甚至想,如果因此被開除,那就開除我吧!

從抓狂到心煩意亂到沮喪,
討厭這種狀況,討厭這種情緒,討厭這種個性,
現在的我,一整個抓狂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