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達欣對東森,這一戰是晉級四強的關鍵。
達欣第二節開始就一路落後,最多落後12分,
終場前13.3秒,田壘一記三分砲讓達欣有了一線生機,
最後,達欣在延長賽以93比92逆轉勝出,
搶進晉級季後賽的四強之列。

我在星巴克,用筆電線上觀看比賽,
斷斷續續的訊號更是糾結我的心情,
田壘投進終場前的那顆三分球,畫面剛好卡住沒看到,
但光聽到聲音的轉播,我簡直超想噴淚的。

星巴克八點就熄燈了,一樓商場則是九點要關。

為了看球賽,待到星巴克熄燈,還繼續看著,
延長賽的進行時間也接近九點,
一邊怕警衛來趕人,一邊又在緊張戰局,
直到確定達欣獲勝的那一刻,我超想尖叫歡呼呢!

打電話給明怡,她在電話那頭也是好興奮,
我想今天這一戰真的是牽動所有達心球迷的心呀!
我一向不是太推崇裘老爺的球評,
不過今天賽後,他所發表的一篇談論田壘的文章,
倒是深得我心呢!

[ 相關文章 ]
[球評] 田壘比諾維斯基好多了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