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三點舉辦張弘毅老師紀念音樂會的記者會,
原本很擔心媒體對已經掛掉的音樂家沒有什麼報導的興趣,
沒想到電子報早在記者會開始的之前就到了很多家,
還有電視台出了兩組機,聽說中天出了三組人來採訪呢!
兩點四十幾分,報紙記者只有一報的攝影記者出現,
美克幸有點擔心的問我,要不要打個電話問報紙記者呀!?
我說,現在還太早了,大概要過了三點,記者才會陸續到唄!

因為我之前聯絡的反應還ok,我倒也沒太擔心記者出席的狀況,
再說,主辦單位那裡也有聯絡藝文線的記者,
總覺得這樣是雙方共同負責,也就不感覺到那麼大的壓力。

記者會開始,報紙的文字記者與攝影陸陸續續到了,
再加上看到一些熟面孔,整個安心了不少,
這個安心指的不是記者會的出席狀況,而是我重回唱片工作的這個決定。

之前發稿失利,總是存在著幾分沮喪與質疑,
這個記者會又讓我重拾了點信心。

很高興今天四大報的文字記者與攝影都到了,
理論上,明天四報都會出,只是報導篇幅大小的問題,
這樣我跟電子媒體的宣傳成績比起來也就不會遜掉,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