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明怡約了下午三點半去排隊,
明怡先到,入場的隊伍已經排到台視公司的前面,
準備買現場票的隊伍也是一樣,
基本上排到這麼後面的隊伍是應該買不到票的啦!
後面坐的一排男生,感覺起來是第一次看SBL,
「胡裕偉好壯喔!」、「曾文鼎腳好大喔!」...不斷地驚呼,
剛開始還覺得這種初長見識的反應挺可愛的!

沒想到球賽開始,其中一個男生居然播報起球賽了,
「誰誰誰拿球」、「現在是二號戰術」、「雙擋」...,
我哩咧!好吵!搞的我根本沒法看球!真想叫他閉嘴耶!
後來連明怡也跟我說,覺得他很吵!

第一節打完,我實在忍不住地回過頭跟他說,
「你要播報請小聲一點,因為實在是好吵」,
經過我這一說,他才收歛一點,總算可以專心看球了!

中場前,林宜輝跟小六動了火氣,
兩個人一付要幹架的樣子,
距離最近的田壘走過去,兩手一伸把兩人隔開,
幸好其他球員也沒過度反應,才沒鬧出事端。

座位剛好在田壘走過來的方面,
看著田壘的舉動,真覺得有球隊大哥的感覺呢!

何守正守田壘,互相卡位時,
守正好像臉被揮到了,看他一直在揉著臉,
但是這球的進攻仍在進行著,等到球出界,重新進攻之際,
看到田壘趕緊趨前問候了一下何守正,守正表示沒事,
這兩人是師大隊友,私交應該不錯,也都是君子的表現;
相比之下,也難怪小六那種莽漢的防守,的確真的會壓制到田壘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