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台啤與達欣打成一比一平手,所以確定會有第五場的比賽,
今天中午12點起在年代售票系統各售票端點開始預售。
12:01趕到公司附近的家樂福櫃檯,還是那位上次幫我連線系統的服務人員。

他一邊進行系統連線,一邊好奇地問我,
「到現場看球真的比較好看嗎?」
「比較刺激囉~」「可以跟大家一起尖叫加油!」
系統連線後,看到樓下特區288張票只剩下9個座位,
正高興還有兩個連在一起的座位,卻怎麼試都是顯示〝訂位失敗〞!?

服務人員很好心,一直幫我不斷試著訂位,還替我擔心會搶不到票,
我怕買不成樓下的票,就請他先幫買了兩張樓上的票;
之後,再請他繼續幫我試,明怡也衝去她公司附近的售票處看看,
真是奇怪,明明就剩兩個空位,但就是訂不下來!
試了好久,樓下特區終於顯示都沒有空位了!大概是有人搶訂到了吧!
這時,我發現連樓上自由席3000張票也賣完了耶!

看了一下時間,12:18,我哩咧~才18分鐘就賣光光啦!
真的是很誇張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