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要到巷口的7-11,
在陽台發現一隻好大的蟬四腳朝天地躺在地上,
看起來還有一絲氣息,沒有完全掛掉,
為啥它會掉在家門口?
我不知道該它怎麼辦?
弟叫我把它放到陽台上的盆栽裡,
媽叫我把它從陽台丟下去,
從四樓丟下去會墬樓身亡吧!?

反正我要下樓出門,
決定用紙袋把它剷起來,
帶到樓下放生。

第一次剷它的時候,
因為紙袋一角撐不住,
讓它從半空中摔到地上,
啊~對它很不好意思咧!

第二次終於順利把它剷起,
小心翼翼帶到樓下,
找了樹叢要丟掉它,
它居然不肯鬆手,
我只好再找另一個樹叢,
狠下心把他撣掉。

希望這隻蟬趕快恢復生氣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