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開始好奇起一個狀況,
不會只有我沒收到薪水吧!?
為啥大家都可以像沒事一樣的工作呀!!?
我真的不了解!
我之前遇過公司發不出薪水而搞到調解委員會處理的經驗,
有的同事居然是兩三個月沒領到薪水都還在做!?
我那時正是財務有問題的時候,
每個月硬著頭皮要老闆無論如何都要生出錢來給我,
也因此我的損失才沒很大。

所以即使我現在的財務狀況雖然可以稍微撐一下,
但是對於沒法準時領到薪水的這件事,還是很不能接受,
我現在不爽的心情只差沒在MSN暱稱上計算薪水拖欠的天數了!

我覺得沒有個說明是很離譜,
只能向美克杏詢問,但我知道她也很無奈,
韓總不在台灣,她也沒辦法!

等這週張弘毅老師的紀念演唱會忙完,
下週再沒領到薪水,我打算在家休息,
趕快找新的頭路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