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夏天到了,我房間開冷氣,
媽媽晚上過來跟我一起睡。
我在看下載的韓國綜藝節目,
笑到快翻掉,又不敢笑出聲,
拼命忍住的笑意讓身體抖到不行,
抖到連媽媽都被我吵醒了呢!

半夜三點多,還在看韓綜,
睡著的媽媽忽然笑了起來,
而且還不是只笑一下下,
笑到她自己都醒過來。

我問她做了什麼夢?
她說,夢到我下班回家,變成了一個瘦子,
我哩咧~這還沒什麼,
說是,我回房間換衣服,
結果她看到我背面的肉都皺成一折一折的。

怎麼做這種怪夢!?
原來是她好像最近看到有一則新聞,
就是有人瘦了之後,身體都皺掉了。

我媽媽會不會太搞笑了一點呀!?
做夢還做到自己女兒身上來了!
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