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昨天開會討論之後,
我得要另外提個案子,而且今天一定要寫出來。
寫網站建置的規劃文件,我沒問題;
寫這種power point的提案文件,我還是頭一遭。

使用power point是個問題,
要寫一堆廢話,更讓我有點不知該如何下筆。

麻煩美克杏協助給點意見,
沒想到我昨天在會後先列出的一些內容,
美克杏說那樣也就ok了!

真的?假的?我才寫沒幾個字呢!
但倒讓我安心不少。

今天在公司寫power point,
不知為什麼?忽然腦子變得很清楚,
把昨天簡單列的內容,又延伸寫出了好幾點,
雖然還是一堆廢話,至少提案不會看起來太虛了!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