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應該要出發到韓國的。
因為颱風,班機停飛,過了很折騰的大半夜,
總算都聯繫好班機跟住宿,改成明天出發。
原本要在韓國度過的生日,也只能在家睡大覺了。

晚一天出發影響最大的是看不到明天的音樂劇場次。

我買了三張票,一張是請Euni陪我看,
一張是原本先幫Maxim買的,後來Maxim沒法成行,
只好再請Euni邀請她朋友一起看,
為了一場我沒法看的劇,我花了四千元買票,
真的是很嘔!

原本要看三場Andy的演出,這下變成兩場了!

很想延一天返台,下週日再去補看一場,
我得想想是否適合做這樣變動。

我的生日被這場颱風掃的一團混亂,
希望老天爺在我經歷了這麼令人沮喪的生日之後,
會讓我在韓國與Andy有個舞台之外的奇遇,
做為生日的補償吧!呵~

雖然是伴隨著風雨的生日,
還是要期許自己每一天都要快樂喲!

張凱希,加油!

[ 相關文章 ]
[2007韓國行] D Day:出發日到了!飛機沒有飛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