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了快兩個月,我又開始上韓文課了!
這次是回到救國團去上課,
原本想要上網路評價很好的崔老師的課,
但沒想到崔老師不教了;
於是改到評價也不錯的林美英老師的班,
而且是上進階二的課。

這麼初級的課對我來說,是太簡單了點,
不過我一直很想好好從初級重新學起,
把基本的部份給學清楚;
而且我現在趕稿忙的要命,
這樣我唸書的壓力也不會太大。

林美英老師是個大眼美女,性格很爽朗,
上起課來感覺很輕鬆;
她會先講解文法,再用單字套成句子,
讓大家做念誦或對話的口語練習,
我很喜歡這種有章法的教學方式。

做插班生,老實說,剛開始會有點擔心,
我選了最裡面那排的中間座位,
沒想到竟變成靠老師最近的位置,
大部分的口語練習都是從我開始,
哈!這下連緊張都來不及就得作反應,
這樣也好,幾次口語練習下來,
也就很適應了這一級的程度了。

下課後,有位同學來跟我打招呼,
嘿~原來是MSN上的朋友,是球的同學,
偶爾在MSN講上幾句,我都忘了她跟球的關係,
在課堂上更是完全沒聯想到MSN小圖上的長相,
她也是插班到這一班的,緣份還真是妙呢!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