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,坐小黃趕上班,
司機的大嗓門跟愛聊天,
搞得我一大早就精神耗弱。
中午,主編在MSN上提了些對於我文字的意見,
心情一整個混亂~

沮喪自己寫不到主編要的風格,
擔心我跟主編對於書的走向認知的落差,
疑惑現在的我到底該麼辦?
甚至又有想要跑走的念頭,
還好只是那麼一下下,
就回過神來面對問題。

下午,主管交代我把昨天的一些討論列出來,
因為還沒有實際執行過,在跨部門的接洽上還不是很瞭,
我打算先列出昨天討論的內容,
請主管確認後,再進行跨部門聯繫。

另一個主任跟我說,我可以直接去跨部門溝通,
她似乎忘了我沒做過公司這類產業!
是不是應該要先告訴我一下各部門的業務內容,
不然我對於對方說的一點都不能夠了解的話,
那何來的〝溝通〞?

現在的我去跟其他部門的人說我的想法,
無論對方的回應是什麼,
我還是得回來再問部門的人,然後再回覆給對方,
若是對方又說了些什麼,又得再回來問一次,
這樣實在是很蠢!

我希望的只是有個人能在旁帶著我執行一次,
對於一個新人來說,這也該是必須要有的過程。

雖然我已經忍著性子要讓那主任知道我的問題,
但是聲音聽起來還是焦躁的,
沒想到引起旁邊的同事的MSN善意關切,
這倒是個意外的收穫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