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年有很多計劃要執行,減重就是其中一項。

經由部落格,認識了一位也很喜歡韓國的網友-小莉,她是賀寶芙獨立直銷商,
在她的[小莉寫畫]部落格上看到她自己減重前後的對照,那成效真的很吸引人呢!

已經放任自己的身材好多年,在體重器破表之前,我是該減肥了!
跟小莉聯繫溝通了幾次,終於要從今天展開減重計畫啦!

早餐跟午餐吃代餐,對我沒差,這兩餐本來對我就像是例行公事,吃什麼都OK;
晚上,一來是因為媽媽都有做飯,二來是有時要跟朋友碰面,我是一定要吃平常的正餐,
所以我一天可以吃的一頓正餐就安排在晚餐進食。

媽媽雖然之前有唸我,幹嘛還要花那麼多錢,
今天看我開始進行,倒也就沒有再唸我了;
媽媽真的很可愛,晚上她要煮湯圓,問我要不要吃?
我說不要,她還故意說,要端來我房間吃給我看啦!很壞耶!呵呵~

今天算有個好的開始,明天要繼續努力!
不過沒喝咖啡真的會讓人想睡覺咧!>_<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