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李ANDY演唱會兩點開賣,中午一點時線上呼叫Euni,等不到一分鐘,她就傳訂票資訊給我,哇~她買到第三排中間的位置咧!她還跟我說Sorry,沒有買到第一排的票!嘿~第三排已經很讚啦!簡直開心的都快要飛上天啦!




  接著是音樂劇,Euni說音樂劇的票是明天才開賣,是我又昏頭了嗎!我怎麼記得也是今天!?在我們確認到底是哪一天可以訂票的時候,Euni發現她可以訂購!?哈!不過只能先買到8/24第一場的票,第二場的還不行!明天再來繼續搶票,呵~





  現在一整個心情超好,這一切都要感謝我的韓國朋友Euni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