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都會美式餐廳

  最近看到幾次「Cosmopolitan」的網路廣告,不知為啥讓我挺有興趣的,再經過上次吃了「鋤燒」標榜的安格斯牛肉之後,看到這間有安格斯牛排就更想來試試看了!剛好「Cosmopolitan」正推出「點安格斯系列牛排,加點1份比薩只要1元!」的活動,就約美克杏一起來探險了!

大都會美式餐廳

  點完了餐之後,先送來麵包,麵包微微的溫度剛好足以溶化butter,讓開始用餐的感覺很不錯。

大都會美式餐廳

  沙拉點的是「經典雞肉凱撒沙拉($320)」,口感清脆的生菜,均勻拌著凱撒醬;常去的「TGI Fridays」的炭烤雞肉吃來比較乾,「Cosmopolitan」的現烤雞肉還很juicy讓人覺得驚喜!

大都會美式餐廳

  安格斯牛排是這次的重點,選了「肋眼牛排(12oz $820)」,其實我對肉的種類沒啥概念,就只能憑品嚐的口感來判斷喜好。帶著油花的七分熟牛肉,均勻的油脂與柔嫩的肉質,在口中化成美味,對我來說,這次嘗試沒讓我失望。

  好久沒吃烤馬鈴薯了,酸奶油要是再多一點就好啦。

大都會美式餐廳

  衝著「點安格斯系列牛排,加點1份比薩只要1元!」這個優惠,點份「鮮蝦花枝青醬手工現烤薄比薩($360)」,鮮蝦、花枝這兩樣餡料很多,青醬的味道不重,整體來說是不錯吃的;份量比想像的大,可能是因為薄餅,再加上我們兩個人吃的慢,吃到後面有點涼掉了,要是四個人來享用的話,應該就不會有這個溫度的問題。

  雖然是1元比薩,其實是還要加上原價的10%服務費,這樣算下來$37也算是便宜很多的優惠價格了。

大都會美式餐廳

  吃完了所點的三道菜之後,意猶未盡地又加點了一道甜點,我們沒選在「TGI Fridays」常吃的「巧克力布朗尼」,而是點了沒吃過的「波本胡桃派($160)」,還附加了一球「香草冰淇淋($80)」,甜點真是有種奇妙的魅力,整個讓人興起一種幸福感!

  我拍照的時候,應該是肉桂的香味直飄過來,真是誘人;先單吃了一口胡桃派,哇~溫熱綿密的蛋糕中有著好大粒的核桃,好吃啊!配上冰淇淋,又是另外一種冷熱交錯的趣味;旁邊的鮮奶油一點都不甜,配著吃,讓綿密的蛋糕吃起來多了滑順的口感。

  原本前面幾道餐,我們是覺得〝還不錯〞,但吃到這道「波本胡桃派」,整個是〝大滿足〞的感受!很讚!很讚!

  這間的服務稱得上親切,店內的裝潢也不錯,走的是紐約都會型現代感的風格;不過我覺得燈光有點太過昏暗,或許這樣氣氛比較幽靜,但看我的照片就知道,明明是美味的料理,卻因為燈光的關係,餐點的視覺效果反而有點被犧牲掉了,有點可惜!

觀看所有照片

大都會美式餐廳
Cosmopolitan Grill 大都會美式餐廳

地址:台北市長春路218號1樓(近建國高架橋停車場)
電話:02-25080304
網址:http://www.cosmo.com.t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