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2惡魔蛋糕

  週末逛部落格看到D2惡魔蛋糕的試吃文,外層紋路超像BAC的造型引起我注意,再看到親民平實的價格,就決定在7/14台北店面開幕時,去門市買回家賞味一番。

  我是喜歡「香蕉慕斯」,但怕爸媽不喜歡,另外選了爸爸喜歡吃的「核桃巧克力蛋糕」;原本還想買媽媽會喜歡吃的「惡魔的果實」,因為開幕的關係,買蛋糕就有送一小盒,這下省了錢,又可以多品嚐一味了。

D2惡魔蛋糕

  先開的是「核桃巧克力蛋糕(8吋320元)」,巧克力好濃,不過我沒那麼愛吃巧克力,只吃蛋糕1/8的份量,就覺得肚子都是巧克力在翻攪(((汗")));爸爸覺得巧克力太苦,弟弟則說太甜,還真是截然不同的味覺感受啊!媽媽則因為喜歡吃蓬鬆的海綿蛋糕,這種冰過的蛋糕比較不討她歡心,不過她有稱讚核桃是很好吃就是了。

D2惡魔蛋糕

  接著是「香蕉慕斯(8吋220元)」,原本擔心老人家不太能接受這種濕軟的口感,沒想到卻是大受爸媽的歡迎耶!我喜歡下層吃起來還有結霜的脆感,弟弟也說底層薄薄那層的巧克力蛋糕很好吃!

D2惡魔蛋糕

D2惡魔蛋糕

  連吃了兩種蛋糕,我想「惡魔的果實」就明天再吃吧!結果愛吃紅豆與花豆的媽媽,還意猶未盡地選了花豆的口味來吃,媽媽咬了一口發現裡面是麻薯,等她整個品嚐完,給了個「最好吃」的評價!贈送的「惡魔的果實」是4顆裝,剛好家裡一人一顆,媽還說要把爸爸的那顆A來吃啦!哈!

D2惡魔蛋糕

D2惡魔蛋糕

  今天還拿到優惠卷,分三個期限有不同的優惠,這可以養成顧客消費的黏著性,我覺得設計的挺好呢!已經跟媽媽討論好,月底前要利用「同商品,第二件半價」買兩盒「惡魔的果實」,蛋糕換買弟弟指定的「天使水果捲」。

  甜點真的會讓人有幸福感,更喜歡這樣全家共聚一堂賞味的幸福氛圍呢!

2009.07.15 update

D2惡魔蛋糕

  不是D2有出綜合口味,因為昨天開的兩個蛋糕都只吃了一半,就把它併在一起以便收進冰箱。一般蛋糕都是放在冷藏櫃,看到DM寫了「冷凍保鮮」,雖不確定,但還是把蛋糕連盒塞進了冷凍櫃。

D2惡魔蛋糕

  昨天從D2門市回到家,經過一個小時,蛋糕已經有點退冰到常溫狀態,巧克力醬吃多了會有點膩;隔了一天再拿出來,「核桃巧克力蛋糕」的巧克力結凍得顏色都變深了!結果發現冰凍過更好吃耶!呵~真是有趣的發現!

  不過,要放進冷凍櫃前,建議先把蛋糕切片,因為結凍後會很難切啦!哈!

觀看所有照片(大圖)

D2惡魔蛋糕
地  址:台北市南京西路80號
營業時間:AM10:00 ~ PM010:00
訂購專線:03-4814876
網  站:http://www.devildessert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