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蕾派對

  因為朋友的分享,才知道布蕾派這一美味,媽媽吃了後說比前不久才買的惡魔蛋糕還好吃,哈~那我當然得趕快來下單囉!訂購到出貨約需十天,這時間還可以接受,我訂了原味布蕾派、咖啡布蕾派與洋梨派,確認訂單後,就開始滿心地期待啦!

  布蕾派對playparty的布蕾派,說是以純鮮奶、鮮雞蛋、高溫手工烘焙,急速低溫法式製成,標榜不含酥油與香料防腐劑,讓人吃來口感清爽不油膩,不會造成身體負擔。

布蕾派對

  才打開「原味布蕾派」的盒蓋,就飄來濃濃的蛋香,吃進嘴裡則是滿滿的奶味,柔軟的口感配上底層帶點硬度的派皮,品嘗這可口的美味著實讓人有幸福的感覺。

  媽媽原本就超愛吃布丁類的甜點,不難理解為何這布蕾派會得媽媽的喜愛;而喜歡吃蛋塔、乳酪派的我,要一個人嗑完這八吋的布蕾派也不成問題,哈!

布蕾派對

  「咖啡布蕾派」說是用了蘭姆酒來提味,我是品嚐不出有沒有蘭姆酒,不過它的咖啡味道濃郁香醇很夠味,喜歡喝咖啡的人,應該會像我一樣挺愛的!

布蕾派對

  另外還選擇了「洋梨派」是因為沒吃過,想來試試看。西洋梨切片層層疊放排列,料多實在。光吃西洋梨切片的話,我個人是會覺得有點甜,不過把西洋梨切片與杏仁蛋糕餡一起吃,口感就變得平衡順口多了!介紹中說,稍微加熱會更香濃,可惜家裡沒有微波爐,也就沒法應證這個說法啦!

  妙的是,弟弟對杏仁蛋糕餡比西洋梨切片來的有興趣,這不是本末倒置了嘛!呵~

  現在工作單位的人數極少,團購美食這件事也沒啥機會參與。近兩次購買網路口碑美食得到的感想是,這些低溫配送的食物,如果再從公司或朋友那裡拿回家,冷凍的食物在炎熱的氣溫下會退溫的太快,或多或少會流失原本應有的美味,我覺得還是直接配送到府比較好呢!

觀看所有照片

布蕾派對法式專業烘培
訂購電話:02-8531-5736
網  站:http://www.playparty.com.t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