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與球、馬姐姐、美克杏聚餐,收到了好可愛的生日禮物。

  馬姐姐說,看到原子小金剛就想到我,哈!她送我的是原子小金剛的手錶,我很喜歡這種白色果凍腕帶的款式,包裝是個子彈收納盒,好精緻!

  球剛去了趟沖繩回來,送的禮物充滿沖繩味,桃紅色小提袋顏色好漂漂,我要拿來當便當袋,零錢包很實用,小熊餅乾~我捨不得吃啦!還有戀愛御守,我很需要咧!呵呵~

  美克杏送的吊飾與手鍊,是我最愛的藍色,真好看!

  球跟馬姐寫的卡片也好可愛,上面趴趴熊說的話,也正是我要對她們說的話,「以後還是要請你們多多照顧喲!」



  雖然沒能去韓國過生日週,但是留在台北與家人、姐妹們共度,感覺真好!一整個很幸福~

觀看所有照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