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醒來聽到房間外爸媽的談話,讓我放心不少!

爸爸的檢查報告出來是攝護腺癌三期,
因為年紀太大不適合開刀,醫生說吃藥控制就好。

我最擔心的是爸爸的心情,
怕他情緒消沉,這樣對身體更不好。

隔了一個晚上,爸媽似乎整理好了心情,
他們的想法是,吃藥控制就算是五年,爸爸也都85歲了,
不管有沒有生這個病,以爸爸的歲數已經算是高壽的了;
媽媽說的好,這就像坐上飛機,你的性命也就交到機長的手上,
現在就是遵從醫生的指示,其餘就看天命了。

媽媽其實也是很擔心害怕,卻還能說出這樣的話來讓爸爸寬心,
實在覺得媽媽很偉大。

人生最大的遺憾是〝子欲養而親不在〞,
近來越來越深刻感受到我要負擔的責任。

我要更加地努力工作,努力賺錢,努力過生活,
要找時間多帶爸媽出去走走,希望弟弟能夠懂事,
有好多要做、想做、該做的事情,我一定要很努力才行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