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晚,[凱希‧戀戀韓城]出現一則新聞局秘書的留言,
表示有位來自韓國即將在韓國出版介紹台北的旅遊書作家,
目前正受邀在台北採訪,問我是否有興趣與她碰面聊聊。

我當然是很高興有機會可以認識這位作家,回覆對方之後,
很快就安排好,在今天下午進行會面。

這位作家叫做趙玄淑,看起來就是很好打成一片的人,
她之前寫過介紹上海的旅遊書,台北的這本則是下個月會在韓國出版。

陪同的林秘書會講韓語,多虧了他居間翻譯,
林秘書是政大韓文系畢業,因為交換學生去過韓國待了一年,
下個月好像會派到首爾去工作,真是超羨慕的呢!

聽林秘書說,新聞局都會定期邀請各界的人士來台參觀拜會,
剛好這幾天《真愛on air》正演到四位主角到台灣勘景,行程也有到單位拜會的安排,
嘿~頓時有種身處韓劇情節的奇妙感受,真有意思!

趙作家拿出新書的封面給我看,背景是九份的石階路,
這又讓我想到《真愛on air》,哈!我要找時間去九份逛逛啦!
應該要請趙作家拿著封面來拍張照,我居然當下沒想到,可惜~

趙作家是屬於一間報社的旅遊作家,
她說,下次我去首爾時,或許可以安排個報紙專訪來介紹我咧!
超讚的耶!呵呵~

不知不覺就聊了一個小時,林秘書電話響了,
他們得要去進行下一個拜會行程,有點意猶未盡地結束了這次的會面。

我對趙作家說,希望下次去首爾找她時,我可以用韓文跟她溝通,
真的是要好好來加強我那停滯在初級程度的韓文能力才行!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