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希韓國生活,點擊可看大圖
Tag:韓國, 首爾, 旅遊, 自由行, 自助旅行, 韓國部落格, 遊記, 韓國生活, 韓語學習, 凱希
  今天的文化授課是去首爾歷史博物館參加外國人文化課程-親手畫扇子。課程內容是介紹선비(儒生)→觀覽儒生相關文物→繪製扇子。

凱希韓國生活,點擊可看大圖

  선비(儒生)講解介紹中,提到了「成均館緋聞」,沒想到上課還可以看到宋鐘基,心情真好!不過呀~近來連老師都知道我喜歡宋鐘基,當照片一出現的時候,老師比我還興奮說「有宋鐘基呢!」,害我超不好意思的,呵呵~

  首爾歷史博物館舉行的這個外國人文化課程,我覺得挺用心的。介紹儒生、繪製扇子各有一位老師負責講解;觀覽儒生相關文物時,像我們今天是去了三班,就分成三批分開觀覽,也都各有老師在旁說明;在我們繪製扇子的時候,老師還到處巡視協助大家。

凱希韓國生活,點擊可看大圖

  我很喜歡照片中這位老師的講解,今天超高興的一點就是,老師說的我大都聽得懂耶!感覺超讚的!

凱希韓國生活,點擊可看大圖

  介紹儒生時,講到四君子,就是我們的梅蘭竹菊。今天扇子繪製的主題就是線條比較簡單的蘭花,一開始讓我們先在宣紙上用摹帖的方式練習,然後才正式畫在空白的扇面上。每人只有一面扇子的機會,害我正式畫的時候,超緊張的!雖然畫的不是很好,但擁有一面自己親手繪製的扇子,也是很難得體驗呢!

凱希韓國生活,點擊可看大圖

凱希韓國生活,點擊可看大圖

→觀看所有照片(大圖)

凱希says:
我真是太久沒有發文更新了,韓國生活就是一整個時間不夠用,我會盡力喬出時間來跟大家介紹分享現在的學習生活,也請大家多多給予回應囉!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